【种类】这6大花草种类病虫害比较少!

【【种类】这6大花草种类病虫害比较少!】

色彩艳丽的草花,总使人一切都想购置回家了;但选购时,属意应以购置应季的草花为主,才不容易购到体质较陵夷的植株 。
松叶牡丹Portulaca grandiflora
运用扦插繁衍,于低温时节,剪取10㎝长的枝条扦插易成活,生长期不需锐意浇水,即能依托雨水发展,为适旱地种植使用的多肉质草花 。
天使花Angelonia angustifolia
多年草本植物,自然分枝性较佳,枝条红褐色 。 叶片长度4~5cm,叶形局促,叶下唇瓣株地方地位有一个浅凹,外部有分明齿状凹陷 。

【种类】这6大花草种类病虫害比较少!

文章插图

千日红Gomphrena globosa
俗称圆仔花,一年生的草本植物,主茎细弱,节部膨大,分枝直且披有灰色粗毛,夏秋季着花,头状花序顶生,呈圆球状或卵形 。
繁星花Pentas lanceolata
常绿半灌木,嫩枝草质,老株基部会有木质化景象,茎枝竖立,嫩枝有毛,纸质披针形对生叶片有分明叶脉,叶面亮光 。
马齿牡丹Portulaca oleracea
多年生草本,植株低矮,爬行四散发展成垫状,茎叶肉质肥厚,能够贮藏水份,叶片卵形或卵圆形,叶色绿或叶缘泛红褐色 。
夏堇Torenia fournieri
一年生草本,发展强壮、轻易分枝,枝叶细緻翠绿,株型丰润美满 。 花型心爱,以红色为基调,配上深浅不同的粉、紫色等冷色调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