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有哪些推荐

【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有哪些推荐】手机与我们生活是息息相关了 , 市场手机品牌众多 , 价格有高有低 , 那么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有哪些推荐?

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有哪些推荐

文章插图
1、魅蓝E3 。搭载了骁龙636的魅蓝E3 , 金属一体化的机身 , 带来的细腻手感和视觉 , 要比三段式的好太多 , 更有别出心裁的侧置指纹 , 拿在手上蛮有新鲜感的 。不过骁龙636的号召力并不太充沛 , 毕竟价位已跟个别骁龙660手机价格有重叠 , 魅蓝E3的亮点在于全系标配6G大运存 , 还有那两颗旗舰级的CMOS加持 。
2、荣耀9 。如果并不是非全屏不选的话 , 荣耀9是一款比较有实力的传统屏手机 , 也是华为阵营中最有性价比的手机之一 , 采用麒麟960处理器 , 性能不弱 。配备了1200万+20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 , 画质出色 , 加上内置独立HiFi芯片 , 音质也增强了不少 。
3、vivo z5x 。这款手机除了旗舰手机级别的挖孔屏设计方案外 , Z5X的大电池就是大家最满意的地方了 , 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 , 还支持反向充电技术 , 科技感十足;让其直接获得了“充电宝”的称号 , 续航能力十分强悍 , 即使是通宵追剧玩游戏的话 , 也不用担心手机的电量问题了 。
4、红米3 。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.5Ghz的骁龙616八核芯处理器 , 以及2GB RAM+16GB ROM内存组合 , 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5.1内核的MIUI 7系统 , 同时内置4100mAh容量电池 , 并支持闪充体验 。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 , 支持PDAF相位对焦 , 并且包含LED补光灯 , 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。
5、OPPOR7s:除了明显硬件参数上和使用体的提升 , R7s在拍照上的水平也达到了OPPO一贯的高水准 , OPPO R7s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;除了好的感光元件 , OPPO R7s还采用了施耐德认证镜头 , 让拍照质量更上一层楼 。另外 , OPPO的手机还有“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”的VOOC闪充功能 , 所以消费者能放心大胆的对手机进行把玩 。
以上的就是关于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有哪些推荐的内容介绍了 。

    推荐阅读